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

Tina 转头看着Kitty 开口:所以,我们两个都认识Bunga ,还有Tharn 。昨天,你喝醉,说喜欢一个人好累,不会喜欢的就是Tharn 吧。Kitty 也转过头看着Tina ,势均力敌:Bunga 的照片都摆在这了,所以,你不会喜欢Bunga 吧。

Tina 觉得她真的是有意思,还喜欢逞强,笑了笑:嗯,曾经喜欢过,现在不了,照片摆着纯属我喜欢这张。你怎么认识她们的?Kitty 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直接问她:如果你以后恋爱了,对方让你去掉这张照片怎么办?Tina 坏笑一下:那就看,我能不能遇到这个真命天女了~眼神专注的看着Kitty ,Kitty 又想到她早上俯视自己的样子,一下子又慌了,这个人自己真的是没办法招架住。

Kitty 转回头坐好,掩饰不知所措:Tharn ,之前有点小恩于我,然后好巧不巧的,给我家别墅重装。Tina 意外的点点头:别墅?你……Kitty 无所谓的耸耸肩:都是我爸的,和我没关系~我昨天说了很多糊话吗?​Tina 坏笑着点点头,故意拖长音调:可多了~ Kitty 无奈的皱着眉头,遇见Tina 真的是一件……奇怪,失控,又,有点有趣的事。

​手机响了,是Tharn ,Kitty 没有避讳Tina 接了电话,Tharn :Kitty ,今天要装修你的房间了,这两天家里要集体散开装修的味道。我已经通过管家和你家人都说了,已经定好酒店了,这两天你们家人都要住酒店几天,管家没能联系到你,所以,我和你说一下。Kitty 听完叹了口气,Tharn 没有提昨天的事,听语气和Bunga 一切都好:好的,我知道了,那是不是把我房间弄好,一切妥当就可以弄花房了?

Tharn :是的,放心,花房的一切都听你的的,我会给建议。

Kitty :嗯,好,再联系。

Tina 看着Kitty ,像是看到曾经喜欢Bunga 的自己,她叹了口气:Tharn 的确优秀,不然Bunga 也不会和她那么相爱,超越性别,年龄,身份。Kitty 点点头:Bunga 也是优秀的女人啊,我见过几次,很温柔很完美,你,怎么放下的啊?Tina 释怀的笑了笑:也是因为爱,所以才放下。Kitty 听完,像是明白什么,眼睛水灵灵的转动着,有点兴奋的问道:你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?不会一整天都在屋子里吧~ Tina 笑了笑:想出去玩?游乐园怎么样?我带相机~ Kitty 欣喜接受,她也好久没有去过游乐园​了,两人收拾收拾出发了。

Bunga 忙完工作,收拾下,去了画市,精心为Kitty 买个新的画架,听了Tharn 的叙述,对Kitty Bunga 多出很多心疼,即使她自己明白Kitty 喜欢Tharn 。

女人的心和敏感,永远都是很​细腻的,从见Kitty 第一眼时就知道这个年轻人的心思,尽管她自己极力掩饰,但Bunga 还是察觉出她的喜欢。Bunga 没有和Tharn 说出自己的想法,她不想影响Tharn 的工作,Tharn 的确没有喜欢或者分心,不然不会不明白Kitty 的喜欢,这让Bunga 又觉得自豪。

挑好了画架后,Bunga 驱车前往Tharn 的工作室。​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