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二

别墅重装工作全面结束,Tharn 也获得拍摄几张照片公开网页的权利,但是,照片讯息不能透露出私人地址等信息,所以选择也很重要。

Kitty 最近和Tina 走的很近,两个人慢慢培养了些许友情,有时候两个总觉得太奇妙,一个喜欢过Bunga ,一个在喜欢Tharn ~这对眷侣还真是惹人喜爱~

​花房的工作要全面开始了,Tharn 电话约见Kitty ,商议装修事项,Kitty 正在画廊工作,接到Tharn 的电话。

Tharn :Kitty ,今天下班如果没什么事,我们得见一下​,可以开始花房的工作了。

Kitty :嗯~好啊~那个……Bunga 姐姐有空吗?我,请你们吃饭。说完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抿嘴不说话。

Tharn 笑了笑:啊,我问问她~如果可以,我给你发消息~方便我们就在Bunga 的餐厅吃饭怎么样?

Kitty :嗯,可以。挂了电话,深深呼吸了一下,感觉像完成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没过多久,便收到了Tharn 发来OK 表情的消息,轻松的耸耸肩,继续工作了。

晚上七点,三个人如约见面,Kitty 还是有点不自然,特别是看到Bunga 光彩照人的模样,Tharn 对她的细致入微,Kitty 极力克制自己的不自然。

Kitty 有点小心翼翼:那个,我,没有做过什么,比较郑重的请人吃饭这样的事,这是第一次​,有什么,不太周到的地方,多多包涵。

Bunga 温柔的笑着:没有,你能这样,我们很开心,说完和Tharn 相视而笑,接着说道:很谢谢你,请我们吃饭。Kitty 点点头,Tharn 也很开心:对啊,感觉你,和以前不一样,开心一些,然后,有点食人间烟火了~说完,几个人都笑了。

Tharn :不介意我聊一些花房的事吧。Bunga 摇摇头:不会啊,我也好想知道,有什么想法,我看过那里,很好奇。Kitty :当然想听。

Tharn 点点头:好,因为你要变画房,就不能有那样的暴晒了,四面玻璃我打算用日式原木风,那种短板,拼接做墙,顶端玻璃就安装半自动可伸缩的棚顶,里面大概需要两到三盏灯,你可以选你自己喜欢的。还有,那些花盆,我们可以利用起来,将有特色的,留下来,摔碎,然后无规则拼接在原木墙上,装饰,进门右手边,可以做榻榻米,再放个秋千,然后书架,屏风,要有,左边就一个大空间​,你用来作画,里面其他饰品什么的你就按你自己喜欢的填满。空调,通风,烟火感应器这些都需要,安全要保证。差不多,这个模型,你觉得怎么样?

Kitty 眼睛有光,心里很暖:我感受到它的样子了~我很喜欢。Tharn 很开心,自己的想法Kitty 满意,两个人望着对方,各有各的开心,Bunga 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打破两个人这个时候建立的默契感,有点无措,拿起水杯喝了口水。

Tharn 很快回过神,她温柔的问Bunga.:你听了后,感觉怎么样?我好想知道你的想法。Bunga 看了看Kitty ,对方神情有些许微妙变化,但保持着礼貌,Bunga 同样温柔的对着Tharn 说道:很优秀~ Tharn 听完开心的笑了。

​Tharn 起身要去洗手间,留下了Kitty 和Bunga ,Kitty 不知为何,开始有点紧张起来,Bunga 很温柔:你不要那么紧张我,我知道你喜欢Tharn 。Bunga 的直接让Kitty 头皮发麻,没有接话,Bunga :谢谢你,一直没有做什么,让我们尴尬的事,只想问,真心喜欢Tharn 吗?Kitty 有点惊讶,毕竟听Tina 诉说自己被虐的样子,和Bunga 这样不太像。Kitty 深呼吸了一下:放心,我,不会做什么的。Bunga 却依旧温柔的笑着,想说什么,Tharn 却回来了,坐下来看着两个人,傻里傻气的说:两个人感觉聊的还不错。Bunga 心里却想:真是个可爱的傻瓜。

​结束了会餐,Kitty 和两位道别,Bunga 和Tharn 先回了办公室。

Tharn 今天特别开心,她像个小孩子一样,紧紧抱着Bunga :你知道吗?刚开始,你刚和Kitty 见面,我总害怕你不信任我,会吃醋,想着,答应Kitty 说请客的事,选了你的地盘~嘿嘿~看你今天这样,我心里放心多了,总怕你乱想~ Bunga 温柔的看着Tharn ,真的是个温柔又可爱的人,她轻轻说:你真是个小傻瓜。Tharn 听了就对她傻傻的笑着,两个人又互相温柔的拥抱着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