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三

​Kitty 离开餐厅,没有回住的酒店,骑着摩托去了Tina 那里,Tina 去冰箱拿了果汁过来,Kitty 翻了个白眼:要酒。Tina 回以白眼:可以,但,不能喝多。

两个人打开啤酒,轻轻碰了一下,喝了一口,气泡在舌尖跳舞,整个感觉真的舒爽~ Tina :你今天怎么突然来我这?

Kitty :​我终于做到了,请她们吃了饭~ Tina 也觉得惊讶,Kitty 接着说道:Bunga 看出我喜欢Tharn 了。Tina 差点给刚喝到嘴里的啤酒吐出来,错愕的问:没……没怎么样?Kitty 摇摇头:不仅没怎么样,还对我特别温柔,我瞬间觉得自己……唉,没事,开始花房工作了,顶多半个月就能结束,以后再也不会见了。

Tina 点点头:对,不见就好了……Kitty 意味深长笑了一下:哎呦,勾起往事了啊~ Tina 不得不给个白眼,挑衅的说道:到时候,难过想哭,来找姐姐我啊~两个人开心的笑了。

​花房工作正式开始,Tharn 也常去监工,Kitty 一家也从酒店住回别墅了,Kitty 时常在阳台看着花房那里。自己卧室的装修,Tharn 也很用心,原来她早就将部分花盆打碎做了无规则拼接在自己卧室墙上,沙发也换了颜色,铺了地毯,新的画架和画摆好在原来的位置,拿一块好看的布遮盖着。

​时间一点一点往前走,花房一天一天变样子,Kitty 将自己喜欢的灯,装饰,等等都交给了Tharn ,大概再有三天的样子,一切都能完工了。

很快到了最后一天,Tharn 监督所有一切完工,全部结束的时候,已经不早了。结束后,工人都已经离开了,Tharn 回到花房,环顾这一切,心里很欣慰又舒心,Kitty 打开门进来了,两个人礼貌招呼。Kitty 环视一周,心里真的感激又开心,这个花房对她来说,意义深重,她眼里有光,对着Tharn 表示谢意:我真的,特别喜欢。Tharn听了开心的笑着 :你能喜欢,我也开心的。

说完Tharn 拿出手机,又关机了!完了!立马紧张问Kitty :几点了?Kitty :快九点了……Tharn 紧张的立马说:我要回去了,有空再聚。说完往外走着,到了门口,Kitty 叫住她,她停下,问道:怎么了吗?Kitty 没有说话,走了过去,Tharn 立在门口,Kitty 侧了侧身,出来和她面对面,眼睛闪烁,看着Tharn ,突然就这样,轻轻的,亲吻了Tharn 的脸颊。Tharn 整个人瞬间就懵了,大脑直接空白,瞳孔放大,愣愣的看着Kitty 。

Kitty 双手背到身后,声音虽然很轻柔,但不失底气:我们再也不会见了,我也不再喜欢你了。谢谢你,Tharn 。

Tharn 手足无措的难掩局促不安,眼睛眨个不停,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,Kitty 明白的笑笑:快回去吧,不然Bunga 姐姐真的要着急了。Tharn 抿了抿嘴唇,无措的点点头,转身离开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