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四

Bunga 走到别墅拐角处,往花房方向过去,刚要拐角过去,看到了Kitty 亲吻Tharn 的脸颊。她吃惊了一下,楞在原地,而后不知道Kitty 说了什么,Tharn 似乎要离开了,她赶紧退后,往别墅大门口走去。

殊不知,迎面又碰到了管家正带着Tina 进来,Bunga 也是惊讶一下,今天真的是惊讶连连。Tina 也看到了她,但是没有停下,也有点吃惊,而后很快便礼貌点头,没有停留,随管家进了里面。​

Bunga 还在吃惊不定的感受里,听到了Tharn 的声音:Bunga ?Bunga 转过身,看到了Tharn ,两个人表情都不知道如何控制,Bunga 极力露出一个微笑,Tharn 明显有点慌张,她走到Bunga 身边:Bunga ,你,来多久了?试探的询问着:怎么,站在这里了?Bunga 耸了耸肩,故作放松:没多久,刚到,刚刚,碰到管家了,所以,打个招呼就,立在这了,正准备往花房去呢~ Tharn 听了有点后知后觉的点点头:噢,那,我们,这边都忙好了,我们回吧。Bunga 没有说什么,微笑点头。

一路上,Tharn 都有点心不在焉“要不要将Kitty 做的事告诉Bunga 呢?也不用,以后,不再和Kitty 见面就好。Kitty 不也说了吗?再也不见……说了Bunga 生气就完了……她一直信任我的,对,我的确没有喜欢别人,可是,这,别人喜欢我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就这样吧……什么都没发生!”Bunga 感觉出Tharn 很矛盾,很不安,她没有去问什么,“吃醋吗?这是废话!生气吗?对Tharn ,无法生气,这不是她的错。相反……Kitty ,漂亮,且,年轻……”想到这,Bunga 深深叹了口气,看到Bunga 叹气,Tharn 要炸毛了,她局促不安的看了几眼Bunga ,不敢吱声。

回到家,Tharn 稍微放松了一些,她轻轻从Bunga 身后抱住她,有点撒娇的奶声奶气的说道:抱歉~又因为忙顾不上给手机充电……我们可爱的Bunga 女士可千万别生气哇~ Bunga 每次见Tharn 撒娇,就想笑,根本生气不起来,她温柔的回应:那要看,Tharn 宝宝做点什么,讨我欢心了~ Tharn 开心的牵着她来到沙发坐下,俏皮的说:资深级别按摩来一套~说完,就给Bunga 按摩肩膀,背部,腰身,Bunga 感觉的确舒服。

Bunga 用手轻轻拉住Tharn 正在按摩的手,让她和自己面对面坐着,Tharn 看着她,表情天真烂漫,对别人绝对没有的样子,Bunga 温柔的摸摸她的脸:Tharn 真好看~年轻漂亮~ Tharn 坏坏的笑了一下:沉迷我的美色,无法自拔吧~ Bunga 突然眼眶湿润了:还有点傻里傻气,孩子气~ Tharn 觉得不太对劲,她慌忙的握住Bunga 抚摸她脸颊的手,语气担心:Bunga ……你,这是怎么了?Bunga 赶紧抹了抹眼泪,摇摇头:没什么,就是觉得太幸福了~今晚,你好好抱着我睡觉,好不好~ Tharn 赶紧坐近一点,抱住Bunga :我每晚都抱着你啊~不然我会睡不好的~ Bunga 幸福的笑着。

Bunga 任由花洒的水冲刷自己,不想睁开眼睛,洗完澡,看着镜子里,卸下一切的自己,面容如果不化妆,还是能感受到岁月的痕迹,身材保持的还不错,可是,也是有些许松弛,皮肤不像Tharn 那样光鲜透亮。Bunga 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开始老了……“已经年过半百,可是Tharn ……她是不是值得找个更好的?自己……”

想到这,Bunga 突然又开始难过……她用清水洗了洗脸,尽量不带着悲伤情绪,来到床上,依赖般的缩进Tharn 温暖的怀抱,Tharn 抱着她,满足的笑着。

“就这样吧,时光啊,就这样静止吧……我只是想多陪陪我爱的人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