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五

​Bunga 今天工作有点心不在焉,切菜的时候不小心伤了手,立马想到Tharn 第一次看见自己手受伤后的样子,那时自己还对她一点也不客气,想到这,捏着伤口笑了。副厨问她没事吧,她笑着摇摇头,自己用水冲洗了伤口,去办公室找了创口贴贴上。

Tharn 今天也有点工作心不在焉,别墅花房的工作结束了,多少轻松了下来,不那么忙,Lee 和Pia 互相使了使眼色,走到她办公桌前,双双看着她。Tharn 被看的一愣一愣的,尴尬的问:你们两个,要干嘛?Lee 摇摇头,啧啧了几下,Pia :你今天,很不对劲,所以,你说干嘛?Tharn 叹了口气:总觉得,Bunga 不对劲……

Lee 和Pia 有点疑惑,Tharn 继续说道:变得莫名会伤感……问她她就是说没事,说觉得太幸福,还总是夸我……很反常……Lee 和Pia 也跟着皱眉头:这?你们发生什么了吗?这一问,Tharn 一下想到Kitty 吻自己的事,有点尴尬的闪烁其词:啊,没,我们,最近都还好啊,嗯,是不是我那段时间,忙别墅花房有点忽略了她​。

Lee 拍拍Tharn 的肩膀:我个人认为呢,实在想不通还是要问对方的,不能瞎猜,觉得​忽略了就补救啊,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可以放松一下了,要么你今天早点下班,去接她!给她惊喜!Pia 也表示赞同,Tharn 点了点头,觉得Lee 的提议可行。

​Bunga 处理好伤口,赶紧投入到工作中,努力让自己集中精力,不出差错。终于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工作,回到办公室,疲惫的睡倒在沙发上,脑子里又开始分心,想着Kitty 亲吻Tharn 的画面……两个明艳动人的人,鲜活,明亮……

Bunga 叹了口气,拿出手机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​

Tina :很意外,怎么给我打电话?

Bunga 很冷静:我想见你。

Tina 笑了笑:又,鸿门宴?

Bunga 也笑了笑:不是,不是,抱歉,之前那么对你。

Tina :没关系,能理解。

Bunga :那,还是那个地方见,还是那个时间。

Tina :可以。​

刚挂手机,Tharn 就进来了,看到彼此时,两个人眼睛都情不自禁的闪着光。​Bunga 有点开心:怎么突然来了?Tharn 什么也没说,直接上去抱住她,深吻她。

Tharn :今天想你,特别想,很想很想~就来了~

Bunga 幸福的笑着:嗯~我今天工作也结束了,你等我一会,我们回家。手牵到Tharn ,Tharn 感觉不对,拿起了Bunga 的手,看到了创口贴,紧张的问:怎么受伤了?伤口深吗?消毒没有?疼不疼……Bunga 看着这个一如既往总会关心紧张自己的人,只想抱着她,轻轻的抱住Tharn :放心,伤口没事~让我抱你一会~

两个人,相拥着。世界,静止。​

Bunga :Tharn ,我好爱你~

Tharn 轻轻动了动眼神,​一手深深抱着她,一手轻轻抚摸她的秀发:我也好爱你~

“Bunga ,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,似乎总是不安,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,照顾你,爱着你。”这是Tharn 的心意。​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