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六

照例还是Bunga 先到了咖啡厅,Tina 看着Bunga ,还是那个位置,这次Bunga 穿了一身黑色的套装,​优雅下又有了一丝神秘和淡淡的忧伤。Tina 没在做什么,径直走了过去,坐下的时候,Bunga 看着她,微微笑着。

Bunga 叫来了服务员,点了两杯咖啡,两份甜点,Tina 打趣的说道:我这次可没敢自作主张,点拿铁。Bunga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是不是很凶?那个我?Tina 也笑了:你觉得呢?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Bunga 喝了口咖啡,有点犹豫,Tina 看着她的样子,打破了她的沉默:找我肯定有事,没关系,想说什么就说吧。

Bunga 轻轻深呼吸了一下:你认识Kitty ?上次在她家碰到你,真的有点惊讶。

Tina 点点头:嗯,缘分吧,认识了,一个,灵动又心思沉重的女孩。

Bunga 微笑了一下,点点头:看样子,你们应该,很熟悉了,她……有没有,就是和你说过,Tharn ……

Tina 无奈的笑了:Bunga ,你想干嘛?

Bunga 有点不好意,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小丢人,脸一下红了:啊~那个,没什么,就是,就是好奇一下……

Tina 没见过这样的Bunga ,有点不忍心了:嗯嗯,说过,肯定说过,也知道我之前有多惨了~说完笑了,想让Bunga 不要这么尴尬,这么紧张。

Bunga 却突然开口:你如果还喜欢我,我们在一起吧。

Tina 一下惊讶的站起来了,给Bunga 都吓了一下,她愣了一会,眨眨眼,调整了一下心情,又坐下去,犹疑好久开口:Bunga ,你,没事吧?!你们吵架了?!突然,不要开这种玩笑。

Bunga 很认真,没有开玩笑的样子:我没有开玩笑……哪怕,你不喜欢我了,也请,假装喜欢我,好吗?

Tina 觉得不对劲,眉头微皱:到底怎么了?你和Tharn ?因为Kitty ?她做什么了?

Bunga 神情忧虑,语气带点无助感:我……我知道这样,对你不公平,Kitty 没做什么,我和Tharn 也没事,只是……Tina ,我不年轻了……Tharn 还年轻……她值得更好的……

Tina 看着Bunga ,这真的不是她认识的Bunga ,那个优雅自信,散发魅力的女士,她摇摇头,有点难过:Bunga ,抱歉,无论我还喜欢或者不喜欢你,我都不会答应的。不是不帮你,而是,这是错的。不是对我不公平,而是,对Tharn 不公平。

Bunga 眼眶开始红润,没有说话。Tina 接着说道:你们那么好,不是一天两天,如果你因为Kitty 的出现,就失去对自己,对Tharn 的信心,那真的是你不对。你们在一起,你就应该想到年纪的问题对不对?如果Tharn 介意,就不会对你动心,爱,无关这些……Bunga ,这不是你,就算没有这个Kitty ,还会有下一个,下下一个……Bunga ,你不应该这样,对自己,对Tharn ,多点信心,这不是你。

Bunga 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Tina 犹疑了一下,起身走过去,坐到Bunga 身边,还有点紧张的说道:不是,不是想干嘛……就是,安慰你一下……说完,拿餐巾纸轻轻给Bunga 擦了擦眼泪,轻轻抱了抱她,Bunga 难过的小声啜泣:谢谢你,Tina ,抱歉,让你做那么为难的事。

Tina 摇摇头:没关系,没关系,你就是太爱Tharn 了,所以,乱想了……

过了一会,Bunga 情绪要好一点了,Tina 笑了笑,像安慰一个孩子一样:好啦,不哭了,Tharn 知道一定会心疼坏的……Bunga 微微露出点笑意,Tina 起身回到自己座位:Bunga ,你应该坦诚一点,把自己的不安,告诉Tharn 。

Bunga 叹了口气:可是我……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,年纪的问题,最近,我总是想这个事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。

Tina 笑了笑,安慰道:没关系的,我可真的欣赏那个自信优雅的Bunga 女士。

Bunga 笑了笑,转而有点不好意思:抱歉,约你见面,总是做些为难你的事。

Tina 爽朗的笑了:没关系,至少这次,比上次好~如果是以前,我真就答应了……

Bunga 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两个人的一切,都被一个人看到了,那个人早就惊讶到不行,慌忙拿出手机,打电话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