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八

​Bunga 打了几次电话,Tharn 始终没接,她突然叹了口气,自嘲的笑了:Tina ,对不起,你看看命运,一切都安排好了。

Tina 有点傻眼了,她不明所以的看着Bunga :Bunga ,你千万别乱来,我们说清楚就好了。

Bunga 只是笑着,喝了口咖啡,凉了,凉了后苦感便上升……Pia 刚到工作室,Tharn 这边也到了咖啡厅……Bunga 起身,在Tina 的额头轻轻一吻……

那一刻,万物没有声音,Pia 和Lee 焦急的给Tharn 打电话,Tharn 听不见似的,只觉得脑袋里像是火山爆发一样。Tina 被Bunga 突然的亲吻弄得整个人僵硬在那里,表情凝固。Bunga 却表现的自然,看见Tharn 呆立在那,什么话也没说,就这么四目相对。​

Lee 发现Tharn 根本不接电话,她赶紧打电话给了Yo ,简要说完情况,Yo 赶紧开车赶往那个咖啡厅。

Tharn 的心像被刀绞一般,眼泪已经流出眼眶,浑身无力又僵直的向Bunga 和Tina 走去,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Bunga 。Bunga 只是望着她,眼眶有点红,​使劲抿了抿嘴唇,努力克制自己同样疼痛的心……

Tharn 走到她面前,轻轻拉起Bunga 的手,一边流泪,嘴唇微微颤抖着:Bunga ,你,你最近,你到底在干嘛?眼泪根本停止不了,难过,伤心,悲痛……Bunga 感觉自己快支撑不了,她松开Tharn 的手,转过身不去看她,一手前身揽腰一手掩面,刻板的吐出几个字:你也看到了,我想,我们最近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。

Tharn 浑身开始颤抖着,她看向Tina ,Tina 无奈摇头,站起身:Bunga ,你够了!Tharn ,我和她什么都没有!你相信我!转而焦急的看着​Bunga :Bunga !

Tharn 深深吸了口气,她拿起桌上的纸,擦了擦自己狼狈不堪的面庞,努力恢复冷静。往前走了两步,走到Bunga 的面前,Bunga 竟然也是一脸泪痕。Tharn 抬手,拿下她掩面的手,温柔的给她擦眼泪,温柔的看着她,Bunga 终于撑不住了,一下抱住了Tharn ,哭泣着。

Tina 松了口气,坐了下来,​Yo 也赶到了咖啡厅,看见Tharn 和Bunga 抱在一起,也松了口气,赶紧给Lee 发消息:似乎,没什么事,勿担心,爱你。Lee 和Pia 收到消息也互相松了口气,Lee 还不忘敲了敲Pia 的脑袋瓜:你啊,有时候粗心大意到让人抓狂!Pia 尴尬又讨好的笑笑:啊~她们没事就好,就好~

​Tharn 抱着Bunga ,在她耳边轻轻说话: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,总是忧伤,我说过我会一直陪着你……不想让你伤心流泪,可我还是做不到,做不好……Bunga 赶紧摇摇头,急切的说道:没有没有……真的没有……是我不好……

Tina 看着眼前的恩爱狗粮​,打趣说道: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!比过山车还刺激……Bunga 这才不好意思离开Tharn 的怀抱,Tharn 再次为她擦了擦眼角的泪,拉着她坐下。Yo 感觉应该没什么事,不想打破那个环境,默默离开,开车去往Lee 那里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