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三

清晨的风和光,柔和舒适,就像两个可人儿,嬉笑甜蜜,起床,收拾,上妆,换衣服~今天一天的开始,就被橘子味汽水包围了~两个人吃完早饭,带好必需品,拿上新车钥匙,开开心心出发了~

​一路上Bunga 都在猜想今天Tharn 会带她去哪,穿的这么轻松运动,应该是要有大活动的样子~

下了车,​梦幻世界乐园几个字映入眼帘~ Bunga 惊奇的睁大眼睛,Tharn 的得意的笑了笑:不知道某人行不行啊~ Bunga 撒娇的拍打着Tharn 的背~一同牵手进去了。

Tharn一边走着一边问Bunga :来过吗?

Bunga 笑了笑,很柔和:应该也是你小的时候,我来过~说到这突然想象着Tharn 小时候的样子,情不自禁的笑了,Tharn 撒娇道:啊~~~笑什么嘛~ Bunga 继续说道:来过,不过,真的好久好久,带着小时候的Yo 来的,说实话,就他开心,我玩的……并不好……感觉,过了好久了啊……Tharn 轻轻搂了搂Bunga :那就好!今天,我要让你开心的体验体验~情侣打卡神地~我要带你好好玩这里~ Bunga 幸福的点点头。

Tharn 拿出园内地图,认真规划:我们上午可以好好体验探险世界~如果时间足够,或者你冒险的多了会不舒服,我就立马带你去往梦幻园~然后呢,下午可以去儿童主题啊,追忆一下童年动画,再去梦幻世界广场散散步来结束今天的游乐园之旅,怎么样?

Bunga 看着她认真安排的样子,眼睛泛着光,感动又幸福,微笑点头:我都听你的~ Tharn 开心的笑着,拉起Bunga 的手:那,我们,出发吧~说完就拽着Bunga 小跑起来,Bunga 甜蜜的跟随,眼睛里只有Tharn 的背影,和她转身看自己时的笑容~

过山车的时候Bunga 真的又惊又吓又开心,大叫着坐完,全程Tharn 都紧紧牵着她,一起大叫着,中间时候,Tharn 还不忘大声表白:Bunga 女士~我真的,超级爱你啊~~~~~~

几个经典项目下来,Bunga 真的又惊又喜又刺激,着急时候就会紧紧握住Tharn 的手,就不会觉得有多害怕。从太空列车项目下来后,Bunga 直摇手,娇羞的念叨:不行了不行了,太刺激了~ Tharn 宠溺的大笑着,为Bunga 整理着头发,这时一个小朋友路过她们身边,对着Bunga 天真的说道:妈妈,这个姐姐真好看~ Tharn 和Bunga 惊喜的瞪大了眼睛,孩子妈妈不好意思的招呼了几句,Bunga腼腆又害羞的说着没关系,Tharn 蹲了下来,看着小朋友,有点得意的说道:小小年纪,眼光就这么好~读书一百分哦~说完开心的笑了~ Bunga 赶紧拉她起来,特别不好意思的和小朋友妈妈,还有小朋友道了谢,礼貌招呼,拉着Tharn 赶紧离开了。

Tharn 看着Bunga 羞红的脸庞,甚是得意:怎么办?得把你锁家里!小孩子都不放过你~ Bunga 直接给了白眼,娇羞的锤着Tharn :够了够了哦~两个人开心的笑着~

随后Tharn 带着Bunga 一起去吃了午餐,结束后,准备去往梦幻乐土,儿童主题乐园,一起回味童年~睡公主,青蛙王子,面包屋……Bunga 打趣说道:这里特别像妈妈带着孩子过来了~ Tharn 不服气的一嘟嘴:那我也超爱妈妈啊~有时候,妈妈不代表只有妈妈啊~两个人笑嫣如花~

随后Tharn 带着Bunga 乘坐了园内的梦幻小火车,轻轻松松的游览着世界七大奇观~ Tharn 还给Bunga 照了很多好看的照片,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坐着小火车,Bunga 突然感慨:真的,第一次觉得,游乐园这么好玩。Tharn 温柔的搂着她,又是一记甜蜜的额头吻:还不够呢,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和你一起完成呢,登山,潜水,散步公园,旅游世界~太多了,我还要和你一起,去好多好多地方,做好多好多事~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梦幻世界广场里好看的建筑吸引着Tharn ,照了很多照片,最后的最后,Tharn 找路人帮忙,和Bunga 在那个梦幻球下面照了几张照片,帮忙的路人由衷的夸赞Bunga 女士真的很漂亮优雅~ Tharn 听了比Bunga 自己还要高兴,Bunga 会各种害羞和表示感谢~

结束了一天的游乐园之旅,总觉得没有玩够,Bunga 感受到了这一天所有的美好时光,每分每秒都是甜蜜暴击,Tharn 的细心体贴,关心在乎让她实实在在觉得很有安全感,是啊,还有好多好多事,要和Tharn 一起完成,才有意义~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