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一

​Tharn 和Bunga 吃过午餐,简单收拾一下,两个人一起出发了~

她们先去了广告公司,将模板交付,Tharn 很用心的和对方交谈,交代细节,Bunga 就像小迷妹一样,乖巧的等待她。谈好事项后,付了定金,温柔的牵起Bunga 的手离开,准备开始,工作室寻找之旅~被Tharn 牵手的那一刻,Bunga 心花怒放~

一路上,两个人都有说有笑,甚是甜蜜,偶尔也会有路人看向她们,Tharn 都无畏无惧的紧紧牵着Bunga 的手。还不忘小小调戏一下Bunga :我的Bunga 女士太漂亮了,总是能引人注目~我眼光真的太好了~ Bunga 就会不好意思的笑着,不去看她。

​路过一家饮品店,装修特别漂亮,Bunga 居然像个少女一样,停下脚步,一脸渴望的看着Tharn ,眼睛里都是星星,闪亮亮的~ Tharn 也停下脚步,宠溺的看着她:怎么了?想进去看看?Bunga 吐了吐舌头,乖巧点头,那模样,简直让Tharn 觉得心都要化了~开心又幸福的点点头:好~今天你是大宝宝~说完,带着Bunga 进了饮品店。

Bunga 挑了两款甜点,点了两杯奶茶,她可是好久没有喝过奶茶了,兴奋的不行~ Tharn 看着Bunga 这样子可爱,少女,真的不多,自己心里也总是甜个不停。两个人坐下来,Tharn 用勺子​取了点甜点,喂给Bunga ,Bunga 娇羞又性感的张了樱桃小口,Tharn 再往会拿勺子的时候,Bunga 竟然不松口,眼睛定定的看着Tharn ,Tharn 一下子就脸红了~看到Tharn 害羞,Bunga 得意的笑了~两个人,真的甜到爆炸啦~

​吃了甜品,喝了奶茶,也算是小小休息了一下,两个人还有任务的呀,赶紧再次动身~ Tharn 一一划掉看过的,但不在考虑范围的地址,时不时都会关心的问一下Bunga 累不累,要不要休息。Bunga 今天可开心了,她笑着说:真的一点也不累,好像从来没有和你一起走过这么多路,今天,就像和你一起约会一样,我开心的不得了~

Tharn 想了想,的确好久没有和Bunga 好好约会了:等,工作室找到,我就带你去一个地方玩,我们再好好的约会一下~ Bunga 听完眼睛扑棱扑棱的闪烁着:真的?语气期待又惊喜,Tharn 宠溺笑着,点点头~ Bunga 开心的笑着,两个人,手牵手,一路同行。​

来到最后一个地址,Tharn 看了看构造,分上下层,复试结构,上下加起来约200平的样子,空间很好,她问Bunga :你觉得怎么样?

Bunga 四下环顾,认真的看着,​又上了二楼,再下来,将Tharn 拉到一边小声说道:这是今天我最喜欢的,我感觉你也很喜欢,但是不要表现出来,看我的~而后走向房东,表情立马恢复了干练,得体又优雅:你好,你的房子我看了,整体不错,不过,二楼的采光不是特别好,这个楼梯的位置也有点突兀,嗯~整体,合格差不多,但,目前你给的价格,似乎有点高了。

Tharn 看着Bunga 和房东商量的样子,表面没有表现出什么,心里早就崇拜又幸福,时不时也会说上几句,和Bunga 默契配合着。房东哪能招架住两位聪慧又漂亮的女士,最后,减少了百分之二十的价格,签下了合同,拿到了钥匙。

房东走后,两个人兴奋的在房子里乱跑,幸福的看着对方,Tharn 渐渐收起了笑容,转而深情的凝望着Bunga ,Bunga 一下子也收住了笑容,脸上慢慢起了红晕。

Tharn 温柔的抱住Bunga ,深深的亲吻着她,​两个人,沉溺在爱河里,甜蜜拥吻。

只要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,做有意义的事微也好,没有意义的事也好,感受都是甜蜜幸福吧。那种一眼万年的感受,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好~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